close

--
我祝福我們都越來越能爽朗面對生活或音樂裡的小事情,
留著一點熱情和力氣去面對自己生命中的大課題.
--
不生病才能過要興奮就可以追上興奮的生活喔
--
我都知道. 我都記得. 我都放在心上.
--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命,
體會過自己人生的人就不會對別人的感到疑惑了.

我一直都在經驗即使自己在某部分很優秀
還是得要深呼吸面對社會世界各種心態對你的解釋

也因此我每次都說,
妳(你)們要加油.
好好做好自己眼前的事情
或,好好扛起自己的選擇
不管是什麼事情,想做不想做
這個從來都不比那個輕鬆
對自己負責,也去肯定還敢心虛的自己

我知道我要面對的往後有哪些
雖然我不知道它們會變成什麼就是...
我會怕,也會受傷
但這跟我之前現在的日子還是沒有兩樣
那就是人生的一部分
不可能因為做或不做什麼就逃得乾淨
我接受它,也接受自己
你們也是
別太憂心或是感到困擾
--
"who am i to need you now"
"而今我憑什麼去(需)要你"
--
我也不是什麼好人
我做錯的事情一向比做對的多
我們一起學著長大吧!
聰明地觀察別人的好
冷靜看待一些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